all嘉党,楼诚党,脑洞大的填不上

jyp忐忑的走进会议室,鞠了一躬,拿出准备已久的录音带,伴着音乐唱跳起了自己的得意之作。
这是最后一家面试的经纪公司了,好看的社长带着理事也是唯一的员工坐在桌子后一脸严肃的看着他的表演。压低帽子的理事因为角度使他看不到眼睛只看得到抿紧的嫣红嘴唇,一脸面面瘫的社长把玩着手里的钢笔,不时地瞄向理事手中的表格,情绪毫无波澜。不安的老朴看不清二人的反应,硬着头皮完成了无数次的表演,发现手中早已攥出一把湿汗。
“你是自己作曲作词自己编舞?”理事终于抬起了头,露出娇俏挺拔的鼻子和一双灵动真挚的大眼睛。
“是,这首是我比较喜欢的,我还有很多曲子可以用”jyp自豪的答到,社长皱了皱鼻子“这个不是什么好兆头”jyp暗自心想。

理事用钢笔点了点桌子,一脸认真,“这首歌不错,嗯······但是感觉有点差了些什么”

“啊!对了,你叫朴振英,这首歌这么动感,你的艺名就改成朴振感怎么样,感觉一定会掀起轰动!”

“住手啊理事”jyp心想,“你这样下去绝对会被社长开除啊喂!”

一直面瘫的社长终于动了动,一脸惊讶的看着理事,露出了感动的表情“我的天呐!王理事!你简直是天才,这个主意简直太棒了。”

王理事莫名的红了脸,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地继续说道“我还有一个主意,每当你唱完不要离开我之后,就开始打声带打出颤音来怎么样?可以很好的表达内心的挣扎纠葛。就像这样~~~”说着就打起了自己的声带。

“我的天哪!森,你简直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棒的理事!没了你我可怎么办😱我简直被你的出色创造力感动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JYP一脸黑线的默默溜了出来,“这经纪公司怎么看起来像邪教!”

听猩猩讲故事,社长对理事真的是宠爱👄

评论(5)
热度(40)
© 短腿儿小蹦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