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党,楼诚党,脑洞大的填不上

【ALL嘉】养嘎手册

咳咳,与大大 @vVv0vVv 的联文小甜饼,第二弹来啦,enjoy~
PS.她她她说我有毒,哈哈哈其实她脑洞大如斗,七个小矮人什么鬼啊喂(づ ●─● )づ
第二章

周一的一天是漫长的,崔荣宰觉得,今天这个周一格外的漫长。清晨看到了变小的杰森哥,宠物控的荣宰恨不得立刻吧小哥哥养起来,争取到自己的饲养权利后,荣宰从没有像现在一样期待周二的到来。夜晚躺在床上的他撸着coco的头,自言自语的说到“coco呀,珍荣哥要是耍赖不给我肿么办,要不要你帮妈妈吧杰森哥偷过来好了”,说着自己想象着那画面不由自主的笑了。

所以,女神coco不出意外的在夜深人静之时潜入了珍荣的房间。然而事与愿违,coco震惊的发现,她找不到自己的目标物了。一堆玩偶中间,她迷茫的想着哪个才是妈妈想要的那个,绞尽脑汁的coco觉得思考好辛苦,当机立断的决定睡一觉恢复一下体力,便优雅的趴在了前爪上呼呼大睡起来。清晨,一阵阵风吹得杰森难以入眠便睁开了眼睛,看见近在咫尺的大狗头,他不由想起了命丧于此的Bob,扯着嗓子尖叫了起来。coco被叫声惊醒,睁开了湿漉漉的双眼,看到眼前是惯常撒娇对象熟悉的脸,二话不说就伸头蹭了起来。

睡眼朦胧的荣宰是被卧室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的,一打开门就看见一脸委屈的coco被珍荣托着肚子怼到眼前,杰森哥骑在coco的脖颈上抱着狗头一脸幸福的埋在coco雪白的皮毛里,惹的coco冲自己嗷嗷的叫着。

“荣宰,今天我把杰森就交给你了,你也看着点coco别伤着他,我们就先出门了”说着就把coco放在了荣宰怀里抱着。

“别把Jackson饿着,也小心别丢了”这话引得Jackson一阵不满,从coco身上爬了起来,踩着coco的脑袋,拽着荣宰胸口的衣服理直气壮的大喊“呀!朴珍荣,我是宠物咩?!!真是,赶紧走赶紧走”说着就往荣宰怀里钻。

成员们匆匆的离开了,小七坐在餐桌跟前看着抱着面包狼吞虎咽的杰森,依旧颇感神奇。“杰森哥,你慢点别噎着”说着用水瓶盖盛了点牛奶给他。杰森一脸豪迈的端起就喝,擦了擦嘴准备跟荣宰谈一谈,来个约法三章。

“荣宰啊,咱们今天要做些约定呐。”

“你说✺◟(∗❛ัᴗ❛ั∗)◞✺”你这么可爱我都听你的。

“首先,你不能对着我露出你那扁桃体的笑,你嘴张那么大我怕你吃了我😣,还不许打我(づ ●─● )づ。其次,你得从coco的淫威下保护我。”

小七心想“coco刚才脑袋上的毛都让你薅下不少哪敢动你”,却乖巧的点着头。

“最后,你今天得当我交通工具”说着站了起来,张着双手求抱抱。

被萌的七荤八素的小七立刻捧着杰森放到了肩膀上,杰森站定后双手扶着小七的脸觉得有点恐高,想了想还是坐在了肩膀上,环着小气的脖子,一声豪迈的大吼,“走~咱们出去遛coco。”

夏天的首尔热的让人昏厥,杰森躲在小七帽子的阴影里,生怕被人发现自己,指挥着小七把自己转移到上衣口袋里,趴着边沿低头看着撒欢儿的傻狗∪・ω・∪和不时朝自己看来的黑豆豆的大眼睛。

小七觉得心口被蹭的有些痒,不时的伸手挠一挠,顺便摸摸(。・ω・。)ノ♡待在那里的杰森哥,感觉幸福的都要冒泡泡。

汉江边的公园离宿舍不远很快就走到了,杰森指挥着荣宰把他放在了coco的背上,说要带着coco征服这个公园,口嫌体正直的coco打着咕噜咕噜的呼噜却还是驮着嘎豆丁小心翼翼的跑了起来,得瑟的给公园上的狗友们炫耀着,我能驮着主人跑,羡慕吧羡慕吧~( ̄▽ ̄~)~,结果引来一只二哈的疯狂追逐。眼疾手快的荣宰一把捞起coco和嘎嘎,用自己的大嗓门儿斥退了二哈,一边乌卒卒 乌卒卒的哄着惊魂未定的嘎嘎,一边用手指顺着嘎嘎炸起的白毛,偷偷地挠了挠王puppy的下巴。


惊魂未定嘎

荣宰的目的地是常去的宠物店,他惦记着给小嘎买一个舒服的小床和小被子,站在宠物店的嘉嘉立刻回复了元气,指挥着荣宰挑选心仪的小床,最后定下了一个小筐模样的圆形小窝和一个印满了鸟宝宝的小被子。玩儿累的嘉嘉躲进了小七的上衣口袋呼呼睡了起来,荣宰领着coco去了芭比娃娃的商店。豆丁嘎的衣服怕是他们现在遇到最麻烦的问题了,小七想着芭比的衣服杰森穿的下,便挑了几件料子柔软的款式,还恶趣味的挑了一件小裙子和燕尾服,想着如果有一天梦想成真好歹有备无患,科科~( ̄▽ ̄~)~。为了安慰受惊的嘎嘎,小七还特意买了奶油芝士蛋糕,拿着甜点想着杰森开心的样子,小七禁声笑得长大了嘴巴。

回到宿舍的小七把小床安顿了下来,小床周围摆满了炸毛,还有一个粉色的小枕头,铺上鸟宝宝的小被子,小七突然觉得自己的姨夫心都要融化了。

睡醒的小嘎从荣宰的口袋里趴了出来,哼唧着要吃cheese,小七装模作样的在冰箱里翻了起来。

“杰森呐,你昨天吃的cheese呢?肿么没有了,是不是让珍荣哥给扔了?”

这可吧杰森急坏了,抻着脑袋直往冰箱里瞅“我看看我看看,你让开点儿我来找”说着站在餐桌上挥舞着胳膊要荣宰把他抱到冰箱那儿去。

没找到芝士的豆丁嘎一脸生无可恋的箕坐在地上,不情愿的在地上画着圈圈。小七见状献宝似的拿出了藏起来的cheese cake,“看看这是什么~我专门从你喜欢的店里买啦”。

雀跃的杰森蹦了三丈高,冲着荣宰勾了勾手指,待小七凑近后捧着他的脸轻轻地吻在了眼下的泪痣上。然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蹦到了cheese cake上,高兴地躺在奶油上划拉着,小七也没去管他,由着他任性的胡闹。吃饱后心满意足嘎就跟coco玩儿了起来。

所以当成员们回到宿舍,看到的就是令人黑线的一幕。豆丁嘎骑在Coco的背上,像将军一样在客厅跑来跑去,小七抖着洗过的小衣服一脸傻笑的往收纳盒里规整着。coco看到主人们回来高兴的蹦过来炫耀着自己和小主人深厚的友谊,摇着尾巴讨好吃的,大家手忙脚乱的把杰森从coco背上拿下来挨个看了个遍,看到无妨之后才放了心。

小小的杰森特别容易困,有谦米调戏着杰森哥可能要长个子,抱着杰森的小床跑到荣宰跟前。

夜晚很快来临,荣宰轻轻给熟睡的杰森换了柔软的小睡衣,掖了掖的被角,拍着Coco的头“今天也要好好保护杰森哥呦~”说着,打了个哈欠张嘴偷偷比了比和豆丁嘎的大小,很快也就进入了梦乡。

小七的深渊巨口

今天的小豆丁,又平安而坚强的活了下来呢,并收获了与coco深厚的情谊。
下章预告:是谁从小七那里接过了嘎嘎呢,是谁是谁呢,你猜啊~

评论(15)
热度(178)
© 短腿儿小蹦哒 | Powered by LOFTER